don

Break Me Up - Erika Selin

baochengxi040524:

昨天,我看见朋友圈一片哀嚎,假期结束了,要开始工作学习了,语气里有些许矫情和那么点真的感叹。

昨天我看见有人说,2018年还剩三个月不到了,不再有长假了,也越来越接近年末了,2018快过完了。这语气里面还充满了悲情。

1. 今天是假期回来开工的第一天。加油!手头的事一大堆呢!

2. 其实,我们低估了三个月的时间。你就这么想,有多少今天我们觉得是大事的事,是过去三个月发生的?没有过去这三个月,我们对于世界的理解,对于很多事件的预期,它是不一样的。

3. 三个月前,中美贸易战还没有升级到现在这个份儿上呢。三个月前,范冰冰的事还刚开始呢。

4. 这个时代,三个月是一个足够长的时间,长到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,长到足够改变我们对于世界的看法的程度。

5.这3个月,于我和我家来说,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经历是成长的催化剂,是坚强的动力,最大的幸福感与成就感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人生果实,而是在惊涛骇浪过后的阳光与沙滩,是在泪水洗面后的破涕为笑。当穿破重重阻碍,到达了暂时的幸福彼岸,该庆幸的总是老天的眷顾和当年努力挣扎、不弃的自己。

6.给自己以后生活敲敲钟:发现快乐,生活就多一些亮色;学会共赢,工作会少一些争执;懂得感恩,世界便多几分温柔;守住原则,人生才少几分迷茫。良好的思维习惯,克服不良的情绪会让你赢得更多的机会,水来土掩,兵来将挡,坦然自若,遇见更好的自己。

所以,2018年,还远没有结束。反正我是相信,认真活好下面每一天,到年底,还完全有机会变成一个不一样的自己。

加油!加油!加油!♥♥♥

评论

热度(2)